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画廊 > 克林姆特《吻》中的恋人身份?(组图)

克林姆特《吻》中的恋人身份?(组图)

2018-07-04 10:23 文章来源:非池中艺术网  作者:王玉善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克林姆,吻,油画,180x180cm,1907-1908年。图/ WIKIMEDIA COMMONS克林姆,吻,油画,180x180cm,1907-1908年。图/ WIKIMEDIA COMMONS

这惊世的一吻,成就了艺术史上最令人动容的一刻,并绘出众人心目中对于爱情的憧憬与美好,特别是在金碧辉煌、拜占庭风格的场景当中,以双膝跪地,环抱的姿势,进行亲吻,更是增添了浪漫的感受。 

而这个让多数人理解是“永恒的爱”的作品,一般来说被指涉为克林姆特与“终生伴侣”艾蜜莉?芙洛格(Emilie Fl?ge)的肖像,象徵着两人不曾“正式化”的关系,终于得以在《吻》当中得以落实。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