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画廊 > 彼得·勃鲁盖尔画中的农民 乡村及人性(组图)

彼得·勃鲁盖尔画中的农民 乡村及人性(组图)

2018-10-19 08:12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乔纳森·琼斯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勃鲁盖尔的艺术比任何人都更加人性化,慷慨激昂。那么伦勃朗,毕加索呢?他们太痴迷自我了。布鲁盖尔画着你,我,以及任何人。他于1563年绘制了那幅雪景作品,我们需要花费一段时间才能看清其叙事或象征意义。只有仔细观赏才能看到,通过飘落的雪花,游客在一个女人和她的孩子面前自卑。这是魔法师的崇拜。我认为只有勃鲁盖尔的全景绘画作品可以说明W·H·奥登描写的关于所有人性的讽刺:

深知当老年人热烈地、虔敬地等候

神异的降生时,总会有些孩子

并不特别想要他出现,而却在树林边沿的池塘上溜着冰。

(采用人文社《穆旦译文集》译文)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