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超13亿成交额 佳士得有关近当代艺术的4大专场,发出了哪些信号?(组图)

超13亿成交额 佳士得有关近当代艺术的4大专场,发出了哪些信号?(组图)

2018-12-05 12:08 文章来源:99艺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郝量《猎人与地狱变》 1066万港币成交

有媒体报道称,自从高古轩宣布代理郝量后,郝量作品于一级市场已然一画难求,而此次高价成交的原因之一便是藏家竞画来到了拍卖场所致。但如此快,且幅度大的增长速度,也不乏让人怀疑“藏家买单是否是朝着高古轩这个品牌而去的”。

纵观该板块,如果按照国家来看,上拍作品的艺术家大致可分为中国、印尼、印度、韩国、越南等地。而以往在香港拍场中较火且估价较高的日本艺术家,只留下草间弥生的一件《无线之网》并以970万港币成交。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