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2019国内艺术界十大展览预告(组图)

2019国内艺术界十大展览预告(组图)

2019-02-14 12:18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巴勃罗·毕加索,《古代石膏像素描》,拉科鲁尼亚,1893-1894,黑色铅笔与炭笔画,49 x 31.5 cm,国立巴黎毕加索美术馆藏

展览基于国立巴黎毕加索美术馆的馆藏,将全面回顾毕加索创作生涯的前三十年。由毕加索创作于1893至1921年间的作品,涵盖了青年毕加索的艺术发现与酝酿时期,其风格经历了从学徒时代的学院派现实主义,到立体主义的伟大冒险,再到战后向古典风格的回归;从蓝色时期和粉色时期交替出现的忧郁和情感相关主题,到他具有开创性的原始主义探索等诸多变化。展览重现毕加索作品中这些看似矛盾的多种艺术语言,并将之置于它们与其个人收藏作品形成的对话之中,从而突显了艺术家与其前辈和同时代人的密切关系。此次展览由国立巴黎毕加索美术馆策展人艾米利娅·菲利普策划,并专为此次在UCCA的展览进行构思设计与组织。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