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何东速写故事

何东速写故事

2019-03-15 10:15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7.jpg


19.津塘公路  早些年,天津巿区到塘沽唯一的交通要道,是知名度很高的津塘公路。津塘公路途经的河道水沟特别多,所以公路上就修建了很多桥,每座桥不长也不大,都是用数字来命名的。从市区边界开始往郊区排,依次叫一号桥、二号桥、三号桥……大约排到二十多号。一号桥坐落在清澈的月牙河上,附近有皮毛厂、机床厂、苗圃等。津塘公路是交通要道,桥上过往的行人车辆很多。由于是城郊结合部,桥边经常有附近农民卖一些自己种的蔬菜瓜果什么的,都很新鲜,那时又没有正式的菜市场,所以很受上下班的员工和路人的欢迎。(1974年速写)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