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画廊 > 被归还的基尔希纳作品,一段命运变幻的旅程 (组图)

被归还的基尔希纳作品,一段命运变幻的旅程 (组图)

2019-04-08 09:08 文章来源:中国美术报  作者:阿弥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Max Ernst, Fôret et soleil, 1926

基金会目前收藏有12件德国表现主义作品,其他的艺术家还包括埃里希·黑克尔(Erich Heckel)和卡尔·施密特-罗特鲁夫(Karl Schmidt-Rottluff),他们也都是“桥社”的成员。基金会的策展人表示,挪威的公共收藏中并没有德国表现主义的相关作品,但它们又与挪威的现代艺术发展息息相关——“挪威大艺术家爱德华·蒙克是德国表现主义的先驱,而到了1930年代,德国表现主义又对挪威年轻一代的现代主义者造成影响。”因此,让公众能接触到相关作品是至关重要的。

如今,《炮兵》已经前往丹麦展出,它将在2020年回归到挪威人民的视野当中。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