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钻石 总与美人和爱情相伴(组图)

钻石 总与美人和爱情相伴(组图)

2019-05-07 13:09 文章来源:中国翡翠杂志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净度(Clarity)

净度是决定钻石价值的另一个重要因素。我国钻石分级标准将净度级别分为LC、VVS、SI、P五个大级别,共10个小级别,钻石净度随净度级别依次往下。影响钻石净度的内部特征一般有矿物包体、云状物、点状包体、破口等。幸运的是钻石的内含物用肉眼一般很难看到,即便有些不完美,依然影响不了钻石的美丽。爱情又何尝不是这样,会有矛盾,会有争吵,会有差异,可就因为这些小瑕疵,爱情才更显得伟大,爱需要包容。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