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钻石 总与美人和爱情相伴(组图)

钻石 总与美人和爱情相伴(组图)

2019-05-07 13:09 文章来源:中国翡翠杂志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伊丽莎白·泰勒一生收藏有卡地亚、宝格丽、梵克雅宝等顶级珠宝品牌近300件珠宝珍品,被誉为全球公认的最绝美无价的私人藏品之一,其中有不少是绝世之作,比如69.42克拉的泰勒波顿之钻、La Peregrina 传奇珍珠项链、Mike Todd钻石头冠等等。

对于泰勒来说,珠宝不仅是珍贵的藏品与饰物,更是爱人间亲密情感的表达,记录了她炽烈而又丰富的情感状态。在伊丽莎白泰勒收藏的珠宝中,最有名也最浪漫的,莫过于这颗-泰勒波顿之钻。

1969年,理查德伯顿为泰勒买下了世界上最大最美的钻石,命名为泰勒波顿(Taylor-Burton)钻石。这枚钻石产于南非,原石重达240多克拉,经海瑞温斯顿切割打磨成69.42克拉的梨形钻石,后经转手以100万美元的价格拍出,而伯顿在拍卖第二天以106.9万美元的价格从卡地亚手中买下,赠与泰勒。该单品起初是钻戒,但伊丽莎白认为对自己来说太大,于是请卡地亚把它重新设计成为项链,1970年泰勒佩戴它出席了奥斯卡颁奖典礼。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