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细读纽约春拍数据(组图)

细读纽约春拍数据(组图)

2019-05-28 08:22 文章来源:artspy艺术眼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Courtesy of Sotheby’s.Gustave Caillebotte, La Rue Halévy, Vue Du Sixième étage, 1878.

KAWS热度不减战后及当代艺术市场持续加速

在本季纽约拍卖周的最后一晚,弗朗西斯·培根和马克·罗斯科的作品在苏富比以5000万美元成交;在富艺斯,KAWS 的海绵宝宝画作的亮相引发了激烈竞拍,先前能量低迷的拍卖室立马被点燃,作品最终以高位预估价的6倍之多落锤。 苏富比本周的最后一场晚拍上——战后及当代专场——揽获了3.418亿美元(连佣)。成交总价2.915亿美元超过了拍卖行先前做出的2.446亿美元的低位预期,但没能达到3.514亿美元的高位预估。同时,苏富比本季战后及当代专场的成绩落后于其最近一次于去年11月在约克大道举行的晚拍,那场拍卖成交了总价3.625亿美元的作品【包括3.14亿美元的战后及当代艺术作品,以及为大卫·泰格(David Teiger)收藏举行的专拍上成交总价4850万美元的作品】。尽管如此,苏富比本季的成绩比起去年同场拍卖的2.845亿美元销售额仍然有所上升。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