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院校 > 大学生文化创新创意大赛助优质项目市场化(组图)

大学生文化创新创意大赛助优质项目市场化(组图)

2019-06-13 07:45 文章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阿琳娜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5

图为参赛作品展示。 阿琳娜 摄

作品《乐天养竹记》的作者李京松说,与来自不同高校的同学们交流、竞赛,是一个很好的学习机会,也能碰撞出“创作火花”,让自己更有动力去发掘文化创意产品,同时参加大赛也能让自己的专业得到施展。他目前正在创业,通过比赛接触到一些平台,让他能够更好地接触市场、了解市场需求,助力今后的创业之路。

当日,第二届大学生文化创新创意教育发展论坛在西安交大召开,论坛以“市场化、产业化、国际化”为宗旨,分享交流了当代大学生文化创新创意和中国教育发展的前沿动态。

本次活动旨在加强动漫文创领域内的交流与合作,整合教育与市场的上下游资源,打造集内容创作、成果转化、版权保护、生产交易等环节于一体的大学生动漫文创会展,实现市场化、品牌化、规模化。通过举办系列活动,更好地挖掘人才、促进社会资金及市场资源的整合,推动高校优质项目的市场化、产业化。另一方面助力产业发展,为文化补短板、西安的建设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