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拍行博弈:芝加哥艺术博物馆甩卖中国文物300件(组图)

拍行博弈:芝加哥艺术博物馆甩卖中国文物300件(组图)

2019-07-03 09:51 文章来源:补白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016年9月纽约佳士得大都会藏瓷专场 ?Christie's New York2016年9月纽约佳士得大都会藏瓷专场 ?Christie‘s New York

无独有偶,此次大规模送拍中国藏品,令人想到三年前,纽约大都会博物馆同样委托佳士得拍卖中国瓷器,总计400余件拍品成交额高达1200万美金,扣除极优惠的佣金,为馆方轻松筹得美金千万。在现今博物馆普遍资金不足的情况下,通过市场剔除库藏普品,一方面最大化藏品价值,一方面解决了财政上的燃眉之急,于买卖双方及中间商都有所获,确实是双赢。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