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10年价格翻10倍!祖母绿的进阶之路(组图)

10年价格翻10倍!祖母绿的进阶之路(组图)

2019-07-22 15:07 文章来源:玩珠宝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图源:IGI国际宝石学院宝石升值表

祖母绿凭什么涨的快

IGI成立于1975年,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独立宝石学鉴定实验室和宝石学研究教育机构,地址位于世界钻石中心比利时的安特卫普。

IGI认为祖母绿凭借在稀有、漂亮和推广度高这3个方面的卓越表现,而成了2019年升值空间最大的宝石。

1.稀有:500万分之一的奇迹

有色宝石生产商Gemfield是目前世界上最先进、最有实力、最有经验的开矿采矿公司之一,根据它的经验,认为每开采500万克拉的矿石,才能得到1克拉祖母绿。

一位在哥伦比亚契沃尔矿区的工作人员也说祖母绿太稀有了,大部分祖母绿原矿最后只能切割出0.5克拉左右的成品,2克拉以上就算稀有。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