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进军高级珠宝界的Gucci“杠上”香奈儿两亿珠宝军团(组图)

进军高级珠宝界的Gucci“杠上”香奈儿两亿珠宝军团(组图)

2019-07-31 13:53 文章来源:蔡百万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GUCCI首开主题为「欢愉之园」的六个珠宝系列,每一项都是Gucci迷们熟悉的图腾,如酒神、狮子、老虎、蜜蜂、爱神邱比特及单颗钻系列,都出自Alessandro Michele极致奔放与充满想象的奇幻世界,因为他对老东西的热爱,我们看到此系列以丰富鲜艳的彩色宝石佐以复古的法式镶嵌工法,呈现有如文艺复兴时期的骨董珠宝质感。

百万特别喜欢法式乔治王朝、爱德华王朝、巴洛克、洛可可的黄金年代,当时流行的花环自然风格镶嵌、密钉镶、玫瑰式切割等古典工艺重新回魂,而整组珠宝都是在意大利佛罗伦斯的当地老工匠手工制作,可以看出品牌用法式工法、意式风格的热情、浪漫和奔放色彩,让珠宝充分产现了Gucci独特的品牌风格,此系列最成功的就是强烈塑造出让人一眼就能辨识的品牌形象,就像Cartier之于猎豹,Bvlgari之于蛇,Gucci第一波已经将专属于品牌的狮子、老虎等形象深植于买家心中。

心与箭系列的高级珠宝,用尾端带有羽毛的箭作装饰,各种粉红宝石、黄宝石和蓝宝石胸针熠熠生辉,仿佛刚被爱神亲手摘下。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