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我爱我家》童星关凌幸福出嫁 夫君是出品人姬云飞(多图)

《我爱我家》童星关凌幸福出嫁 夫君是出品人姬云飞(多图)

2011-11-22 14:24 文章来源:和讯网  作者:rd,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我爱我家》中“圆圆”的饰演者关凌和出品人姬云飞的婚礼20日在北京举行。婚礼由央视主持人阿忆和鞠萍主持。
 
 

 

 

多年来,在大多数人的印象中,关凌似乎永远都是那个长不大的小精灵。直到日前关凌在微博上晒出婚纱照宣布了自己的婚讯,大家才如梦初醒,原来“贾圆圆”已长大成人谈婚论嫁了。

 

她在微博中说,“那年的我在演戏,那年的你在看戏。明天的我要嫁人了,明天的你呢?”据悉,当年《我爱我家》、《圆圆的故事》各位主演及圈中众多好友都应邀参加。

 

 

 

 

 

 

 

 

 

 

 

 

17年前,中国首部室内情景喜剧《我爱我家》红遍了大江南北,电视剧是由英达导演,由宋丹丹、杨立新、梁天、文兴宇等担任主演的家庭情景喜剧,是中国大陆第一部情景喜剧。

 
 
   想起那个年代,有人对《我爱我家》这种类似肥皂剧的表演形式还颇有微词,而现如今,这部肥皂剧已经成为观众心目中的经典。
 
 
 

 

 
    《我爱我家》中关凌饰演贾圆圆。和平里小学学生,新时代的小学生,后被保送上了171中学,贾志国与和平的女儿。既遗传了父亲的聪明头脑,也遗传了母亲的热心肠。处在青春期的圆圆总是对未来、爱情、世界充满自己的想法。

 

长大后的关凌在中国教育电视台担任主持人,并在多家地方电视台主持节目。而在转行主持人之前,她还自导自演了电视剧《圆圆的故事》,讲述《我爱我家》17年后的故事

 

 

从小顺风顺水,直到自己导戏,关凌才发现,原来很多时候得注意人情世故,拍戏之前我没觉得做导演有什么难的——我从10岁就干这行,什么都见过,什么戏都拍过,觉得很简单,而且有那么多的叔叔阿姨来帮我。

 

 
     但是真正一开机就发现,各种杂事会骚扰你,很多明星都演过我的爸爸妈妈,制片部门为了让这些演员朋友们卖我这人情,让我去打电话,我也没多想,就挨着个打了。

 

 

对于未来的规划,关凌认为自己首先得把本职的主持人工作做好,但依然不会放弃影视,“我希望能够把喜剧这条路走到底,拍出一些大家比较喜欢的喜剧”。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