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赵无极巨作领衔佳士得2019上海秋拍(组图)

赵无极巨作领衔佳士得2019上海秋拍(组图)

2019-08-14 10:04 文章来源:雅昌艺术网专稿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赵无极《银河-09.11.1956》1956年作 162 x 114cm赵无极《银河-09.11.1956》1956年作 162 x 114cm

估价:38,000,000 — 68,000,000元

佳士得2019上海秋季拍卖将于9月21日在半岛酒店隆重举槌。知名法籍华裔艺术大师赵无极罕见早期油画作品《银河-09.11.1956》将领衔本季“二十世纪及当代艺术”晚间拍卖。

此幅油画展现了赵无极一生创作当中极为罕见的题材——银河。艺术家使用和煦而悠扬的色调,表达宇宙与文明的光辉与荣耀,昭示出其之后创作生涯中对于宇宙及自然力量、时间与空间的不懈探索。该件作品也代表了艺术家向纯粹抽象的重要过渡,于亚洲私人珍藏十五载之久,方于本季拍卖再度问世。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