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芬享艺术家——女高音歌唱家姚建蓉在达芬奇故乡用歌声致敬大师(组图)

芬享艺术家——女高音歌唱家姚建蓉在达芬奇故乡用歌声致敬大师(组图)

2019-08-26 16:03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当地时间7月21日晚,意大利佛罗伦萨达芬奇市,在达芬奇博物馆露天广场上,举办了纪念达芬奇逝世500周年音乐会暨颁奖音乐会。

参与音乐会演出的有世界著名女高音歌唱家曹秀美(Sumi Jo)、罗马音乐学院声歌系主任克劳迪(Claudio),还有来自中国的著名歌唱家费琪芳、谭晶、姚建蓉、徐晖、黄敏佳、孙鑫、刘淘、陈丹丹、朱杰及刘雅倩等。

来自意中韩三个国家的歌唱家们用意大利语,为歌剧之乡的意大利听众演唱了多首脍炙人口的意大利歌剧选段。精湛的技艺引起台下掌声不断,现场气氛热烈,音乐会全场高潮不断。

世界著名女高音歌唱家曹秀美(Sumi Jo)(左四)与中国歌唱家们合影

中国青年女高音歌唱家姚建蓉在意大利沃尔泰拉歌剧院演出,沃尔泰拉歌剧院交响乐团伴奏

本场音乐会是“达芬奇国际艺术节”的重要活动之一,也是意大利纪念达芬奇逝世500周年系列活动的一部分,出席本场音乐会的有世界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安德鲁·波切利(Andrea Bocelli),中国歌唱家谭晶,意大利达芬奇国际艺术交流协会负责人王天启等。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