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聆听大师智慧 全球艺术“星”势力闪耀星河湾(组图)

聆听大师智慧 全球艺术“星”势力闪耀星河湾(组图)

2019-09-05 09:07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9月1日,大艺博、全球艺术新势力首度携手上海星河湾、杨丽萍艺术基金会,联合发起一场追逐艺术、致敬美好生活的艺术盛会,荟萃多元文化艺术交流,融合前沿艺术力量,汇聚国内外跨界艺术大师,探讨全球艺术新势力的发掘与发展,见证了一场艺术思潮的精彩碰撞!全球艺术新势力创始人蒋冰、承礼学院CEO皇甫骏也、资深音乐撰稿人钱厚琳等分别从自身的专业角度出发,与到场嘉宾分享了当下青年艺术的发展、贵族世家的艺术精神传承,以及跨界、跨国艺术交流带给年轻艺术家的新机遇,都让大家深受启发。在其后举行的颁奖晚宴上,“全球艺术新势力”入选成为星河湾上海区域首批战略合作伙伴,将在未来开展更多跨文化跨领域的艺术交流活动。

图片1_副本


图片2_副本

中国著名艺术策展人、全球艺术新势力创始人蒋冰

中国著名艺术策展人、全球艺术新势力创始人蒋冰在论坛上分享了艺术所能带给世界的惊人能量,无论是对企业还是个人,通过与艺术的联姻,都能擦出无限的火花。特别是当下青年艺术势力腾飞之际,新生艺术力量的不断崛起,不仅能促进文化学术体系和商业体系共同发展,繁荣,也让艺术改善生活这件事变得更富有想象空间。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