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周冬雨 从小女孩到小女人的造型蜕变(多图)

周冬雨 从小女孩到小女人的造型蜕变(多图)

2011-11-30 15:27 文章来源:北方网   作者:rd,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蛋卷头+粉嫩腮
蛋卷头+粉嫩腮

在《倾城之泪》做客某网站访谈中,周冬雨以一头可爱蛋卷头出席活动,粉嫩的腮红衬得周冬雨尽显魅力小女人的娇媚之感。

 
 
丸子头+清透妆
丸子头+清透妆

周冬雨在全国宣传电影《倾城之泪》的活动中,一款别致的齐刘海丸子头与清透无瑕的妆容衬得周冬雨肌肤吹弹可破,对着镜头傻笑的她有着小女人的娇憨之态。

 
 
魅力长发+水润双眸
魅力长发+水润双眸

在《倾城之泪》的官方海报中,我们不禁惊呼“原来小静秋长大了!”。在海报中,斜刘海与随性散落的长发使周冬雨多了成熟稳重之感,以泪为主题的电影突出周冬雨眼妆中双眸的水润之感,让人忍不住心生怜惜。

 
 
麻花辫+纯裸妆
麻花辫+纯裸妆

回顾周冬雨在《山楂树之恋》中静秋的造型,侧分麻花辫与纯裸的妆容突出的是少女青涩害羞的感觉,对于初入影视圈的周冬雨来说,整体造型很得当。

 
 
中分盘发+精致妆容
中分盘发+精致妆容

成名后的周冬雨褪去了青涩少女的感觉,取而代之的是魅力小女人的娇态。在出席某活动时,她的中分高贵盘发与精致妆容的无敌搭配完美得无懈可击,不禁让人惊呼美艳。

 

栗色染发+森系裸妆
栗色染发+森系裸妆

周冬雨日前受邀某杂志拍摄了一组外景杂志照,在样片中我们不禁发现,栗色潮流染发与时下最流行的森系裸妆都应运其中,使周冬雨蒙上了一层日系杂志封面女郎的清新美感。

 
 
直长发+晒伤妆
直长发+晒伤妆

周冬雨的这个造型不禁让我们眼前一亮,乌溜的直长发与强调浓重腮红的晒伤妆搭配地恰到好处,使蜕变为小女人的周冬雨更展现出了别样的时尚魅力。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