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巨额交易"因"拜金"引热议 观众:彻头彻尾的歧视(图)

"巨额交易"因"拜金"引热议 观众:彻头彻尾的歧视(图)

2011-12-05 16:03 文章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rd,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巨额交易”因

由马俪文执导,集合蓝正龙、韩彩英、杜汶泽、乔任梁等演员阵容的都市励志喜剧《巨额交易》,近日登陆长沙各大影院。这部集合了喜剧、冒险、商战、爱情等元素的黑色喜剧,上映两日来,在赢得票房的同时,也获得了不少争议。

《巨额交易》讲述的是发生在迪拜房地产业的一系列故事,面对金融危机后严峻的经济形势以及摇摇欲坠的爱情,几个年轻人进行了一场“华丽的冒险”。

不少影迷在观看完该片之后,对影片中过于“犀利”的对白提出了争议。观众欧先生表示:“虽然影片对白充满幽默感,但像‘不拿200万别想生孩子’、‘20亿以下的交易别来烦我’这样的对白实在太触目惊心了,虽然是夸张了点,但是对社会弊病近乎‘一针见血’的剖白。”

此外,甚至有些观众对片中台词毫不客气地批评一番,观众陈女士则表示:“导演简直崇尚‘金钱主义’,否则怎么会写出这么‘势利’的对白?尤其那句‘男人没钱就是垃圾’,根本是彻头彻尾的歧视,听着怪不舒服的!”

针对观众热议的“没钱的男人到底是不是垃圾”、“结婚是不是一场巨额交易”等话题,导演马俪文回应说自己并无歧视男性之意,影片只是一面反映社会现实的哈哈镜而已。

不过,也有很多观众对片中所展现的“聚焦男女金钱价值观”并不感冒,反而对迪拜塔、赛马场、海湾等美景赞不绝口。其中男女主角蓝正龙与韩彩英“一夜定终身”的激情戏,是在著名的七星级迪拜帆船酒店拍摄,其名副其实的金碧辉煌让不少观众发出“好想去迪拜”的感慨。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