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韩庚二度加盟央视春晚 精心彩排创意歌舞节目(图)

韩庚二度加盟央视春晚 精心彩排创意歌舞节目(图)

2011-12-27 15:18 文章来源:沈阳晚报  作者:rd,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昨日,春晚宣传组正式对外宣布,歌手韩庚和李玉刚确定加盟龙年春晚,这二位也是继王力宏、刘欢、宋祖英、蒋大为之后又一拨的春晚面孔。

韩庚在年轻观众当中的人气之高自然不用多说,“庚饭”的力量之大更是有目共睹。2011年,韩庚作为新人首次参加了央视春晚,并与董洁表演了开场歌舞《回家过年》,该节目在“我最喜爱的春晚节目”中获得了歌舞类三等奖的荣誉,在网友投票环节得票数相当高。龙年春晚剧组再次向韩庚发出了邀请函,据透露,这一次给韩庚安排了非常好的创意,使得他的歌舞节目极具新意和亮点,目前韩庚已经进入了最后的节目合练阶段。

 

另外,在网络和民间都有着极高呼声的李玉刚,也接到了春晚剧组的邀请,而且这是李玉刚首次作为“春晚人”亮相。据悉,李玉刚在接到春晚剧组邀请之后,马上就积极投入了节目的筹备和排练当中,意在以全新的状态亮相在亿万观众面前。李玉刚最早与央视结缘,是从2006年参加央视《星光大道》开始,这些年为了登上春晚大舞台,李玉刚暗自做了不少努力,龙年算是得偿心愿。“作为一名草根明星,李玉刚创新性地将中国民族艺术、传统戏曲辅以时尚包装,将民歌、舞蹈、京剧有机地融为一体,在舞台上的表演美轮美奂,给观众以强烈的视觉和听觉冲击力”,这是春晚剧组青睐李玉刚的原因,并对李玉刚的春晚亮相寄予厚望。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