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步步惊心》获电视剧大奖 吴奇隆帅气领奖(图)

《步步惊心》获电视剧大奖 吴奇隆帅气领奖(图)

2011-12-29 14:22 文章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rd,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步步惊心》获电视剧大奖吴奇隆帅气领奖(图)

12月27日,由中国最大综合视频网站土豆网(Nasdaq:TUDO)与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事之一《北京青年周刊》“BQ红人榜”共同打造的“BQ2011红人榜颁奖盛典”在北京落幕,两岸三地近百位明星大腕纷纷在盛典上亮相,来自“土豆风向标”的人气考验,让本届红人榜的星光璀璨夺目,也给本次盛典带来了悬念。

作为中国文化、娱乐界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事之一,今年BQ红人榜的口号是“红人影响世界“,BQ红人竭尽所能在各个方面贡献力量,影响世界,推动生活改变,得到各界人士的集体肯定和热情参与,树立了良好口碑。更因一直坚持“高端、品位、公益”的理念,受到无数网友热捧,成为每年中国文化娱乐界的潮流风向标之一。

颁奖盛典上,基于视频播放数、搜索量、评论、站外引用等多维度数据统计得出的“土豆风向标”,最终评出了2011红人榜两项大奖——“年度最佳电影”和“年度最佳电视剧”,“年度最佳电影”由高口碑电影《钢之琴》获得,“年度最佳电视剧”由《步步惊心》获得,并由主演吴奇隆领奖。

当天的盛典上,各界红人悉数登场,张和平、孙红雷、蔡尚君、吴奇隆、海清、陈数、陈思思、何润东、周笔畅、苏醒、窦骁、白岩松、刘震云、孟京辉、李玉刚、吕立新、王潮歌、樊跃、苏醒、周笔畅、汪峰和陈思思等近百位两岸三地一线明星盛装登场。本次活动的主办方之一土豆网也对本届盛典进行全程多方位的全新互动直播。

2011年,红人榜与土豆网的联手,是传统媒体与视频媒体突破传统的同质合作,在信息化、互动性和媒体融合大趋势下的跨媒体的强强联手,开启了这一风尚盛事。

本次“BQ2011红人榜颁奖盛典”展现了两大主流媒体平台的强大影响力,为所有参与者提供了不同凡响的线上线下互动体验,节目内容也将作为土豆网“不管末日盛情狂欢”2012跨年总动员的一部分,在网络点播播出。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