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韩庚春晚龙袍装气场强大 已抵达央视积极排练(图)

韩庚春晚龙袍装气场强大 已抵达央视积极排练(图)

2012-01-06 14:28 文章来源:华商晨报  作者:rd,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韩庚春晚龙袍装气场强大已抵达央视积极排练(图)

已经确定会出现在央视龙年春晚上的人气偶像韩庚,昨日亮相央视1号演播大厅,为自己将在春晚上表演的节目进行了合练。

此前记者了解到,韩庚将会在2012的龙年春晚上将新颖的舞蹈创意融入到节目中,但具体效果如何,目前还处于保密阶段。直到昨日下午,2012央视春节联欢晚会的官方微博连发三条微博透露,韩庚已经到达央视,即将投入到节目合练当中。

从央视春晚官方微博发出的消息来看,昨天一身休闲装扮赶到央视的韩庚,很快与剧组导演商定了节目表演的细节,已经是第二次参加央视春晚的他,相比于第一次显得轻松许多,在服装间休息时还不忘跟剧组导演开玩笑。

17时57分,春晚官方微博贴出了韩庚换上服装准备参加节目合练的照片。据悉,照片中韩庚身穿的红白相间的服装是春晚剧组专门为韩庚量身打造的,以“龙”为主题,腰封中还绣着“龙头”,整体气质与龙年春晚相符。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