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F4解散后首次重聚 成立10年将亮相江苏春晚(组图)

F4解散后首次重聚 成立10年将亮相江苏春晚(组图)

2012-01-11 14:06 文章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rd,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出道时期的F4

在艾薇儿等大牌云集的跨年演唱会之后,江苏卫视春晚剧组昨日宣布,今年的春晚将在大年初一晚播出,在阵容上仍然会给观众很多惊喜。其中最受关注的F4重聚基本确定,而郭德纲也会带着德云社弟子和儿子表演新段子。据悉,这是F4解散之后的首次重聚,也是他们成立10年的重新亮相,“4个人的出场费加起来比艾薇儿少很多”,一位负责人透露。

江苏卫视春晚剧组负责人透露,“F4重聚是很多粉丝的心愿,今年是他们成立10周年,好像大家也有意重聚。其实他们的曲目包装和舞台呈现我们早就想好了,但一直到昨天凌晨3点才收到最后一份合约,我们现在就是讨论好出场费,尽快签约。”

据悉,在这个过程中,周渝民表现得很积极。他是第一个同意签约的,现在也正亲自挑选台湾的服装师,为他们4个人定制10年重聚的服装。而往年据说比较排斥此事的言承旭这次也爽快答应。到时他们的表演跟小虎队在之前央视春晚的重聚相似,也是经典重现——两首歌的串烧。

 

F4的演唱会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