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理查德·安努斯科维奇:欧普艺术的“魔术”(组图)

理查德·安努斯科维奇:欧普艺术的“魔术”(组图)

2019-09-12 12:17 文章来源:库艺术KUART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Summer Sunset Reds, 1982, Acrylic on Canvas, 72 x 76 in

1930年5月,理查德·安努斯科维奇出生于美国的宾夕法尼亚州,他的父亲和母亲都是波兰移民。1948年至1953年 (18岁至23岁) ,安努斯科维奇在美国俄亥俄州的克里夫兰艺术学院(Cleveland Institute of Art in Cleveland, Ohio)学习,并在那里获得了学士学位。此后他于1953年到1955年(23岁至25岁)在耶鲁大学(Yale University)继续深造,师从于约瑟夫?阿尔伯斯(Josef Albers)。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