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昂贵的贾科梅蒂 “瘦削”的作品(组图)

昂贵的贾科梅蒂 “瘦削”的作品(组图)

2019-09-17 12:55 文章来源:第二自然  作者:summer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大话西游》中有这样一句台词:“你看那个人,好像一条狗。”

每一个字都充满着嘲讽,透出鄙夷,但是贾科梅蒂跟朋友介绍作品《狗》的时候,却毫不犹豫的用来形容自己,“这就是我,有一天我看见自己走在街上,正和这狗一模一样。”

这是一条老狗,佝偻着背,低着头东闻西嗅,它看起来长长瘦瘦的,仿佛只剩一副骨架,外面耷拉着皮毛。再细细感受,便是一阵强大的孤独感。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