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窥探艺术对黑暗世纪的窥探(组图)

窥探艺术对黑暗世纪的窥探(组图)

2019-09-17 13:02 文章来源:艺术与设计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罗伯特·莫里斯Robert Morris

1931年出生于堪萨斯城,现生活并工作于纽约,莫里斯对极简主义艺术的形成起到了极为重要的推动作用,他将自己与严格的艺术品概念以及其它物品可以独立存在的氛围分离了开来。罗伯特·莫里斯是最具意义的美国战后艺术家之一,现代主义先锋派末期一位重要的思想者。深受抽象表现主义影响。作品涉及多种媒介,从雕塑、绘画并通过表演延伸到影像及文字中。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