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画廊 > 艺术家笔下的秋天(组图)

艺术家笔下的秋天(组图)

2019-09-23 11:54 文章来源:iWeekly周末画报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


3


4

Goldsworthy的艺术创作开始于1960年代的大地艺术(LandArt)运动:反对局限风景画的方形画框,或公园内、政府机关前装饰用的户外雕塑与壁画,以自然为工具、材料、主题,用作品表现工业进步中被破坏的自然环境及因果报应。他用小木棍把叶子“编织”成毯子,让它在光与风中颤动、闪烁。自然之中,时间和空间的改变都是如此地悄无声息,他让一切变得有迹可循。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