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浅聊2019 香港秋拍中的潜力股(组图)

浅聊2019 香港秋拍中的潜力股(组图)

2019-09-26 11:07 文章来源:高端艺术人生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Lot 544 吴冠中《高树雪山》

镜心 设色纸本 一九八八年作

估价:HK$ 3,800,000 - 4,800,000

0542 张大千《拟大涤子艺菊图》 1936年作

镜心 设色纸本 184×72cm

估价:HKD 3,800,000-4,800,000

此件《拟大涤子艺菊图》创作于1936年初春。彼时张大千在南京举办画展,友人从上海带来石涛《对菊图》与之共赏,张大千见之甚是欢喜,便临摹之,《对菊图》原是石涛在57岁时建成大涤草堂以后完成的作品,现为北京故宫博物院藏品。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