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公开艺术品价格的好处(组图)

公开艺术品价格的好处(组图)

2019-09-29 10:05 文章来源:Artsy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Andy WarholThe Scream (After Munch),1984, Christie's.

这种机会成本对于时间和资源更加有限的小型画廊的潜在影响更加不容小觑。即便假定初级销售人员掌握所有能够回答买家询价的信息,每次询价从沟通背景信息到生成深思熟虑的回复需要花费大约十分钟,那么一家不公开标价的画廊需要花费一个员工时,才能完成默认公开标价的画廊只需10分钟就能完成的事。

平均来看,默认公开标价的画廊对上传的每件类似作品都会达成更多销售。对可供出售的作品样本数量进行进一步的控制,我们发现,对于在其他最容易影响需求量的前三个因素中(比如艺术家的相对受欢迎程度和作品的媒介与尺寸),一件标价的上传作品出售的可能性大约是隐藏标价作品的2到6倍之高。影响需求量的最末尾两个因素从上传到售出的转化率则很难下定论,我们认为这是由于在此两个层级中的艺术品种类和需求往往更多变。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