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在森美术馆读盐田千春(组图)

在森美术馆读盐田千春(组图)

2019-11-26 10:08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孙一洲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454

盐田千春《静穆之中》

与此相比,在同一个展厅玻璃柜内被黑色网线吞没的两件象牙白公主裙,则更像来自一个德国黑童谣的故事了。盐田的另一个工作是为音乐剧进行舞台的布景设计。在从2003年起,她已经为《尼伯龙根指环》、《特里斯坦与伊索尔德》等知名剧目设计布景。这样的工作经历显然丰富了她对线条的理解。从其创作生涯早期的平面开始,盐田千春就执着于用隔断的线条制造空间上的视觉效果,而舞台艺术的一个著名隐喻显然开启了除此之外的可能性——提线木偶。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