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杂项 > 康云汐/澳宝玉为什么深受佛教徒喜欢?(组图)

康云汐/澳宝玉为什么深受佛教徒喜欢?(组图)

2019-11-26 15:49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有情来下种,因地果还生,无情亦无种,无性亦无生

——弘忍大师

澳宝玉原是有情之物而后变无情,无情之后而生有情......

澳宝玉在地中海经历了5亿年的洗礼,承载了岁月的变迁,修炼自身,让自身变得更加洁净,坚韧温润,内外有度,这也和佛教徒的本自清净、本不生灭、本不增减、本自俱足的精神相契合。

澳宝玉佛牌

这几年,象牙佛珠因为国际上联合的抵制象牙活动,而且杀生违背了佛教慈悲的宗旨,所以很多佛教人士都减少了购买象牙珠串,白色在佛教中代表身心清净无染,很多人在寻找新的适合制造白色佛珠的材质,所以这几年地中海蛋白石崛起了。十分适合制造佛珠文玩之物。

(康云汐,宝玉石达人、金尊漠宝 / 品牌创始人 董事长)

据宝玉石达人康云汐介绍,澳宝石的神奇之处就是在盘的时候,因为意念或者能量修为的不同,会盘出来不同的色彩,有粉红色的,有变黑色的,所谓佛家讲的一切唯心造,色由心生。佛陀教育,深信因果,圆满自己的道德。


责任编辑:桀栗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