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10.63亿港元 佳士得香港“现当代之夜”创新高(组图)

10.63亿港元 佳士得香港“现当代之夜”创新高(组图)

2019-11-27 12:03 文章来源:艺术商业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为响应藏家不断拓展的国际视野以及愈加多元的购藏品位,佳士得香港战后及当代艺术部门在本季秋拍了呈献一系列横跨欧洲、美洲及拉丁美洲各地区西方现当代艺术大师的杰出作品。2019年11月23日晚,佳士得香港迎来揭幕之战——二十世纪及当代艺术之夜,当晚3场拍卖,70件拍品,总成交10.63亿港元,再次突破“十亿”大关,成交率超87%。

1

佳士得香港2019秋拍“二十世纪及当代艺术晚间拍卖”现场

二十世纪及当代艺术晚间拍卖总成交:港元 880,992,500

其中,“二十世纪及当代艺术晚间拍卖”集结了亚洲各国现代艺术史中至高地位的艺术巨匠的一系列最具标志性的作品,囊括常玉、赵无极、朱德群、金焕基、奈良美智以及草间弥生等艺术家生涯中最具代表性的旷世绝作。53件拍品,总成交逾8.81亿港元,成交率83%。其中,本年度全亚洲估价最高的拍品——常玉尺幅最大、人数最多裸女作品《五裸女》以3.04亿港元领衔本季二十世纪及当代艺术晚间拍卖。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