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展现生活笑容——记女画家陈玉莲(组图)

展现生活笑容——记女画家陈玉莲(组图)

2019-12-02 14:08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作者:李人毅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陈玉莲《栖绿》(绢本)74×79cm

陈玉莲《踏浪擘云》

深入生活之路造就着古往今来的许多大艺术家,每个有成就的艺术家都以崇高的审美取向,记录了生活中的真善美。陈玉莲把艺术触角伸向田园,用作品传达出田园美的特质,这就是田园的秀丽与和谐。并以此形成了她作品的风格。

生活中的陈玉莲总是面带着微笑,她的笑容来自她对生活的充沛的情感,进而有着昂扬向上的精神力量。更可贵的是,陈玉莲把微笑固化在作品中,艺术的展现出生活的笑容。诚然,面带微笑的人,也有着许多笑不起来的经历,之所以选择展现笑容,是因为在追求着积极的精神力量,营造昂扬的人生氛围。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