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清新脱俗 独具一格 品曹梅的中国画艺术(组图)

清新脱俗 独具一格 品曹梅的中国画艺术(组图)

2019-12-20 07:43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艺术简历

曹梅,南京人,汉族,毕业于南京艺术学院,本科,学士学位,别号金虹秀, 斋号悟墨轩,现定居北京。

先后就学于南京艺术学院、南京师范学院、中国国家画院高研班范扬工作室、获南京艺术学院学士学位、现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女画家协会会员、中国人民大学画院导师、河北美院美术学院教授、中国国家画院书法篆刻院写生基地艺术交流中心主任。

作品多次参赛获国奖,己出版山水、花鸟、人物等多种画册专著及全国发行。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