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新雕塑】“欢乐中国•情动古巴” 2019广州文化周 —— 许鸿飞雕塑世界巡展(组图)

【新雕塑】“欢乐中国•情动古巴” 2019广州文化周 —— 许鸿飞雕塑世界巡展(组图)

2019-12-23 18:09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当地时间2019年12月18日,“2019广州文化周 ——许鸿飞雕塑世界巡展古巴站(第36站)”亮相哈瓦那,这是许鸿飞雕塑世界巡展首次登陆古巴大地,为古巴人民带去了肥女的欢乐并让雕塑魅力在哈瓦那绽放。

本次展览在广东省政府新闻办公室的指导下,由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哈瓦那省人民代表大会共同主办,由广州雕塑院协办。展览将持续到2020年1月17日。

展览带来了许鸿飞的经典“肥女”系列作品,共计8件,包括盛世飞歌、仙乐飘飘、飞花、惊起等。适逢哈瓦那下大雨,揭幕式全程在大雨中进行,为雕塑展增添了一层梦幻的色彩,更体现了哈瓦那人民对于艺术的热爱。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