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泰·沙尼:黑暗大陆VS梦幻奇境(组图)

泰·沙尼:黑暗大陆VS梦幻奇境(组图)

2019-12-24 09:57 文章来源:绝对艺术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泰·沙尼,《黑暗大陆:塞弥拉弥斯》,2019年作,装置,泰特利美术馆

现年43岁的泰·沙尼没有任何艺术学历的背景,父亲是名作家,母亲是演员和摄影师。她表示:“我想创造一个物理的和概念的空间来审视当下人们对性别结构的理解,而且想像一个另类的历史维度——赋予它感觉、经验和内在性以特权,破坏叙事历史的主导权,以构想一种后父权未来。在世界范围内,父权制意识形态被边缘化意识形态所取代。我希望以此提出关于历史、科学和自然复调的、非等级性的观点。”

以跨学科实践进行创作 泰·沙尼,通过表演、电影、摄影和装置等,从不同的历史、叙述和从被遗忘的来源挖掘出来的人物身上获得灵感。沙尼用密集、馥郁的语言讲述暴力、梦幻般的图像,构建起一个复杂、互文的世界。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