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朴墨心画走向国际——文化创意品的力量“融入、融合、升华” (组图)

朴墨心画走向国际——文化创意品的力量“融入、融合、升华” (组图)

2019-12-25 16:30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由中国艺术国际行与朴墨心画院共同主办、梵金文化艺术产业有限公司和北京适梵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承办的“朴墨心画艺术作品展”在洛杉矶的尼克松总统图书暨博物馆隆重举办。

此次,展出了近40幅朴墨心画作品,参加展览的嘉宾及观者对这种来自大洋彼岸且具有独特风格的艺术作品给与了充分肯定与赞扬。

此外,展览还展出了由“朴墨心画”院推出的一系列典雅精美以及生活化的文创产品,如启迪艺术潜能的《朴源心典》、致典致雅的『朴墨心画作品明信片』套册、展现生活化的艺术品『陶瓷吸水杯垫』等等。这些新奇的、并具有浓厚中国元素的文创产品在他们看来是难得一见的,所以,深受观者的喜爱。

《朴源心典》自全球首发仪式后,此次走进美国,可谓是开创了又一新高度。朴墨心画艺术与创意产品相结合的创新思路,取之于自然而回归于生活。它最大的价值,不在于外在的形式,而在于通过其使用可达到对心性的启迪,可激发“心思维”的创造性转化,开创其创新性发展道路。

《朴墨心画作品明信片》套册,采用特殊的邮票专用印刷技术,并使用邮票级的珠光油墨表现作品,既保留了作品的纯真度,又呈现出了立体层次与灵动感。至美的光感,将颜色融化于介质之上,令观者心生愉悦,爱不释手。

艺术是无声的语言,其自身所具备的特殊性不分国界。用心灵阅读心灵,翻译工作反而是一种局限,他们用一种崭新的视角去解读又增添了作品新的生命力。文化创意品的创新应该是发散性思维的引领,可以激发观者的创新灵感,这正是文化艺术品的力量所在“融入、融合、升华”。


责任编辑:桀栗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