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当艺术的创新融入高级珠宝的主流设计(组图)

当艺术的创新融入高级珠宝的主流设计(组图)

2020-02-11 16:45 文章来源:罗博报告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梵克雅宝Romeo and Juliet 高级珠宝系列Maiolica项链

Romeo and Juliet 系列呈现了逾 100 件作品,以或具象或抽象的独特创意, 将这一莎翁巨作再度演绎。为了展现形体、透视观点和立体感,这些作品不断地在几何造型和曲线形式间巧妙变换,同时融入宝石切割、镶嵌与细腻的色泽变化。瑰丽夺目的 Pierres de Caract re(个性宝石)触发的独特情感,不同的宝石将爱娓娓道来:热情如火的隐秘式镶嵌(Mystery Set)红宝石、纯净晶莹的钻石、深邃动人的哥伦比亚祖母绿……将如痴如醉、如梦似幻的往昔爱情故事幻化成高级珠宝,永恒铭记。红蓝宝石是这一系列的主角,这正是传承自故事中两大家族—— 朱丽叶的凯普莱特(Capulet)家族和罗密欧的蒙太古(Montaigue)家族徽章的色彩。而红蓝两色相交而成的紫色,诠释了这一对璧人浓烈的爱恋和两个家族从冲突走向永恒和平;绿色则诉说他们心中怀抱的希望。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