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当艺术的创新融入高级珠宝的主流设计(组图)

当艺术的创新融入高级珠宝的主流设计(组图)

2020-02-11 16:45 文章来源:罗博报告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迪奥GEM DIOR顶级珠宝系列

MULTICOLORE PRINTEMPS粉色尖晶石耳环

作为迪奥迄今为止作品最多的顶级珠宝系列,Gem Dior 的 99 件作品以抽象而极具几何感的全新视角诠释了维多利娅式的珠宝语言:不对称、色彩、近乎天真的未来主义。如同一场色彩的畅游,无论钻石、红宝石、祖母绿、蓝宝石,抑或是锰铝榴石、粉色或黄色蓝宝石、沙弗莱石、帕拉伊巴碧玺、尖晶石、坦桑石或是红碧玺;无论是浓郁纯色、微妙色彩渐变抑或是绚丽撞色,Gem Dior 顶级珠宝系列甄选珍贵宝石里的万千颜色,并大胆探索前所未有的组合。Gem Dior 顶级珠宝系列的精妙之处不仅在于宝石和工艺本身,更在于纷繁变化的色彩和造型背后呼之欲出的节奏感。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