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非洲艺术家 当代艺术市场里的新活力(组图)

非洲艺术家 当代艺术市场里的新活力(组图)

2020-02-12 14:07 文章来源:中国艺术现场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4

马利克·西迪贝作品

助推器:威尼斯双年展

去年,非洲艺术家再次在威尼斯大放异彩,而安纳苏并不是唯一吸引眼球的艺术家。他的作品与易卜拉欣·马哈马、费利西亚·阿巴斯、勒奈特·伊阿多姆·博阿基、约翰·阿孔夫拉和塞拉西·阿乌西·索苏亚特的作品一起,非洲从未在威尼斯有过如此好的曝光率,整个大陆54个国家中有7个国家有艺术家代表。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