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如何购藏卡地亚珠宝(组图)

如何购藏卡地亚珠宝(组图)

2020-02-25 18:19 文章来源:佳士得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7

黄晶、硬橡胶、钻石及珐琅装饰艺术风格 “神秘钟” ,卡地亚设计。2010年12月7日于佳士得纽约以710,500美元成交

卡地亚于装饰艺术风格时期制作的神秘钟,糅合精湛工艺、典雅设计以及最先进的机械装置,其如幻魔法与精致美感,至今依然为观者带来欢快与魅惑。

出色杰作与著名卡地亚藏家

英国爱德华七世(King Edward VII)曾形容卡地亚是“珠宝商的皇帝,皇帝的珠宝商”。1911年6月举行的乔治五世(King George V)加冕典礼上,共有19顶冠冕出自卡地亚,足证爱德华七世此言非虚。从西班牙到英国、比利时到俄罗斯,以至印度到暹罗,世界各地无数帝后都选择卡地亚作为其御用珠宝商。

社交名媛和电影巨星亦纷纷效仿,梅尔·奥勃朗(Merle Oberon)、伊丽莎伯·泰勒、嘉丽丝·姬莉和格洛丽亚·斯旺森(Gloria Swanson)等都是著名的卡地亚珠宝藏家。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