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如何购藏卡地亚珠宝(组图)

如何购藏卡地亚珠宝(组图)

2020-02-25 18:19 文章来源:佳士得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8

美好年代钻石 “Devant-de-Corsage” 缎带结胸针,卡地亚设计。2014年5月14日于佳士得日内瓦以15,845,000瑞士法郎成交

最见识广博的钻石藏家,也选择卡地亚为他们作镶嵌。最佳例子有所罗门·巴托尔·乔尔(Salomon Barnato Joel),这位靠于南非经营钻石矿场致富的商人,是巴纳托兄弟公司(Barnato Brothers)和De Beers联合矿藏有限公司的董事。他于1912年委托卡地亚为其四枚最优质的钻石作设计镶嵌,品牌创作出一枚极其出色的大型缎带结胸针(称作stomacher或devant-de-corsage),在美好年代时期(Belle Epoque)极为时尚。

此大型缎带结胸针以一颗逾34克拉的梨形钻石、两颗榄尖形及一颗心形钻石为设计中心,同时完美演绎低调精致的 “铃兰”(Lily-of-the-Valley)式镶嵌;卡地亚于1910年前后采用这种工艺,品牌位于巴黎的著名工坊 “Atelier Henri Picq” 尤其精于此技。

时至今日,卡地亚仍深得著名珠宝藏家及王室贵胄喜爱。例如现如今的剑桥公爵夫人(Duchess of Cambridge)Catherine Middleton,于2011年跟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的大婚典礼上,佩戴的正是卡地亚的 “Cartier Halo” 冠冕。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2345678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