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艺术品市场:寒冬过去见暖阳(组图)

艺术品市场:寒冬过去见暖阳(组图)

2020-03-24 15:11 文章来源:信雅达文化艺术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020年2月12日 佳士得伦敦战后当代艺术晚间拍卖专场

2月4日,伦敦苏富比印象派、现代及超现实主义艺术晚拍举槌,共33件作品上拍, 以49,903,100英镑收官!

2月5日,在佳士得,印象派及现代艺术晚拍与超现实主义艺术晚拍,总成交额创作逾 1亿英镑。

2月11日,苏富比当代艺术晚拍场斩获93,851,300英镑,有46件作品上拍,斩获逾9千万英镑, 成交率达到93.5%!2月12日,苏富比伦敦当代艺术夜,大卫·霍克尼的重量级作品《水花》估价在2千万至3千万英镑,最终以2411.7万英镑成交,高价领衔本场拍卖!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