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100欧元有机会获得一件毕加索 真的还是假的(组图)

100欧元有机会获得一件毕加索 真的还是假的(组图)

2020-03-25 10:28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黄松 编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计划惠及地区如今的用水状况

这件名为《自然·莫特》的油画作品,上有毕加索的签名并写有创作时间。这件曾经由英国超现实主义艺术家戈登·昂斯洛·福特(Gordon Onslow Ford)拥有的画作在巴黎毕加索博物馆的入口处展出,并将陈列至3月30日抽奖当天。

这件作品目前属于黎巴嫩亿万富翁戴维·纳哈迈德(David Nahmad),他也被认为是拥有最多毕加索作品的私人藏家,并还附有毕加索两位儿子签署的证书以证明其为真品。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