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突破or噱头 巴塞尔线上展“交卷”(组图)

突破or噱头 巴塞尔线上展“交卷”(组图)

2020-04-02 12:07 文章来源:Scope艺术客  作者:张酉浠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高古轩画廊,乔治巴利兹作品

开展后不久就以128万美元的价格成交

高古轩画廊,曾梵志作品

豪瑟沃斯画廊,阿里吉耶罗·波提作品

参考2019年《巴塞尔艺术展及瑞银集团环球艺术市场报告》,各经纪人反馈当年线上销售占画廊总销售的5%,全年销售额越高的经纪人,线上销售所占比例越少。今年画廊试探性地为巴塞尔的全面线上销售准备的主要是近期在市场上表现比较风靡的艺术家佳作。针对价格比较高的作品,采取比较模糊的标价方式。

可见,各大画廊似乎倾向在网络展览上销售更有时效性和轻量性的作品,以促进线上快速成交。好消息是,部分艺术品最终以令人振奋的价格成交,例如马琳·杜马斯的作品《正如堂吉柯德》(Like Don Quixote)由来自美国的藏家以260万美元购买,证明部分买家的购买意愿还是足够的,并且对作品价值认可度也较高。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