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浅谈2020年疫后的收藏(组图)

浅谈2020年疫后的收藏(组图)

2020-04-08 13:49 文章来源:新浪  作者:彭令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图2--过云楼藏书拍卖2012图2--过云楼藏书拍卖2012

(3)牛顿手稿:或许是增值最多倍的名人手稿

相比起来,名人书稿手稿的增值倍数更为瞩目。笔者在本文就举一个例子:牛顿的书稿手稿。

说到牛顿,大家都不陌生,他是世界伟人级的历史人物。美国人麦克·哈特著作《影响人类历史进程的100名人排行榜》(图3)一书,该书出版于1978年出版,至今被翻译成15种语言,公认度高,影响很大。该书评价∶“牛顿是有史以来最伟大,最有影响力的科学家。”(图4)那么,牛顿的手稿(图5)价值几何呢?增值速度如何呢?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