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致新晋手袋藏家的选购秘籍(组图)

致新晋手袋藏家的选购秘籍(组图)

2020-05-15 12:09 文章来源:佳士得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北极蓝色EPSOM牛皮17公分迷你MOSAIQUE包附精铜配件,爱马仕,2019年。估价:港元 42,000 - 60,000。将于5月20日佳士得“色彩的力量”手袋网上专拍中呈献

该收藏什么品牌?

Caitlin Donovan:“选择表现最顶尖突出的。爱马仕和香奈儿(Chanel)在我们这里的成绩一直都很出色;它们都是热门品牌而且在一手市场具有收藏价值,连带造就两者在二手市场的高价表现。注意那些难以在一手市场找到的手袋,它们的价格会随年月节节攀升。”

还有什么是藏家必须经常注意的?

Caitlin Donovan:“品质是挑选藏品的第一准则。不管是哪个品牌,精湛无比的制作工艺是至关重要的考虑因素。这听起来也许平淡无奇,但事实就是一件造工精巧的精品经得起时间考验,而品质稍逊的则容易耗损,在二手市场的价值自然也就相应较低。”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