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致新晋手袋藏家的选购秘籍(组图)

致新晋手袋藏家的选购秘籍(组图)

2020-05-15 12:09 文章来源:佳士得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莱姆黄色EVERCOLOR小牛皮24公分CONSTANCE包附钯金配件,爱马仕,2019年。估价:港元 55,000- 70,000。将于5月20日佳士得“色彩的力量”手袋网上专拍中呈献

该只收藏经典款式吗?

Caitlin Donovan:“经典袋款拥有固定市场,因为入门藏家总是在寻找一些具代表性的款式。而且经典袋款历久弥新,也适合常年任何时候携带,这些自是毋须多说。香奈儿的话,选择经典盖包,它的一手及二手市场价值都不俗。至于爱马仕,柏金包、凯莉包和Constance包的转售价都相当理想。”

“芬迪(Fendi)的Peekaboo包是品牌当今最著名的设计,也是很安全的投资。迪奥(Dior)的话, Lady Dior包值得投资,它的选色经典,材质用料的价值亦经得起时间考验,传承给下一代时将会继续备受钟爱。”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