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安东尼·葛姆雷:带你领略空间的“混沌”(组图)

安东尼·葛姆雷:带你领略空间的“混沌”(组图)

2020-05-19 10:26 文章来源:不周艺术空间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安东尼·葛姆雷部分手稿

在结束印度游行之后,葛姆雷回到英国并开始长达6年的艺术学院的专业训练,1974-1975年在伦敦中心艺术学院学习,1975-1977年在伦敦哥顿史密斯艺术学院学习,1977-1979年于伦敦斯雷德美术学院学习。艺术院校的专业学习为葛姆雷后来的艺术创作奠定了丰厚的理论基础,也推动了其艺术道路上的步伐。葛姆雷后来的雕塑大多数展示的是剧场性表演的真实性,一种健康的享受,他的作品揭示了一种更深思与冥想的情感,当然这和他从小就接受天主教影响及在印度大量研究宗教的因素有关。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