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在苏州博物馆遇见“江南佳丽”(组图)

在苏州博物馆遇见“江南佳丽”(组图)

2020-05-20 10:44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浣纱图轴》局部,清代画家释真然(莲溪)

展出的《浣纱图轴》是清代扬州知名画家释真然(1816-1884)所作,释真然,字莲溪,号野航,山水、花鸟、人物、佛像,皆冠绝一时,不过存世精品画作并不多见,画中女子坐于窗下纺纱,据介绍,此图题“浣纱”,应为“纺纱”,可能为笔误,为释真然47岁时作。

尤诏与汪恭合作的《随园请业图》所画的则是吴浙十三位女诗人携诗画拜谒老师袁枚的场景。此外,展览呈现了改琦、包栋等的画作。据苏州博物馆介绍,这一展览将延续到8月16日。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3456789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